2013年10月27日 星期日

退役

退休、退役 ... Certify ... 玩完了 ... 唉 ...

一部外樣子依然簇新的麵包機,突然退下去,我當然心心不忿,連續試多了數次都沒有還魂氣息,真的 ... CERTIFIED!

這半年來,小小包機重操我家的早餐要角,每星期都出現兩三次,雖然並非頂高級數製品,但既是我精心調配材料和愛❤️,家人都吃得樂意 ... 多謝、我真的很滿意啊!

早前一直被台版P-105吸引,可惜110電壓在港要配上大牛仔才work,相信我和眾人卻步之因由。九月起,我發現P-105登陸香港,但卻沒似舊款般大肆宣傳,只是靜俏俏上架。連bloggers界別中也未見追捧,奇怪啊!難道有實力真不要力撐!!Good Job?

還是要謝過朋友傳來的 Instruction Manuel, 看完發現跟舊款機乎一樣,沒有台版中的天然酵母製作程式、半磅容量細包桶和製天酵專用膠杯等等 ... 只是添加多幾款包包程式和加大果仁格容量而已。

話雖如此,新型號還是我的首選呢!記望大牌子的品質和QC也有固有的標準,耐用可靠就夠了。

最後的一桶包:



4 則留言:

  1. 我家裡幾乎都是P牌,就是除了麵包機!哈哈!
    前天家裡剛剛處理了一部用了20年的冷氣機,那時還是National。。。我覺得P牌的缺點反而是長壽,不太符合現代人的節奏。
    上次柏翠壞了桶,我還真的猶豫呢。可是現在才幾個月還是漸漸發現新桶有{漏黑}的問題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LC,你的blog設定的時間可能沒有設定到香港時間呢。

    回覆刪除